高级检索
PDF校样浏览软件
投稿系统使用说明
杂志稿约
作者承诺书
 

第17届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1-27    点击数: 1,656    来源:

尊敬的医师:

    您好!
    由广东省医学会、广东省医师协会以及我国南方各省市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和港澳台心血管病专科学院联合主办的第 17 届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南方会)将于 2015年4月 9-1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代表大会组委会,荣幸地邀请您出席本次盛会。

    南方会经历16年的风雨历程,在众多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经成为我国乃至东南亚地区心血管病学界的学术盛会。本届南方会在继承以往成功的基础上,将广邀国内外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莅临讲学,交流近年来心血管病防治和基础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介绍国内外心血管病研究的最新进展,对心血管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追求学术共识,提高临床水平,从而进一步为促进我国心血管病学发展和学术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本着坚持学术、强调实际应用和开放协作的办会精神,本届南方会将联合美国心律学会、广东省科技期刊学会等学会组织,设立心脏外科、代谢综合征、介入心脏病学国际论坛、心脏起搏与电生理、心血管基础医学、高血压及相关疾病、小儿心脏病学、周围血管疾病、肺血管疾病、心力衰竭与再生医学、预防心脏病学、心血管病基层与社区防治、心电学、血栓栓塞、心血管病急危重症、心血管流行病学、心血管病护理等论坛,特别是由中华医学会主办的2014全国心律失常研究进展高端论坛也将同时举行。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当代心脏病学进展学习班”和“心血管介入培训课程”两个临床基础学习班。

    在众多国内外专家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上届南方会参会代表超过了5000人。预计本届会议将会有更多的同仁参加,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一定会盛况空前!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到来,期待与您相遇在春光明媚的广州。

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5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 2013 粤ICP备09028423号
Email:tanning100@vip.163.com 网址:http://www.jcd.org.cn
地址: 广州市东川路96号二楼233室 邮编:510100